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可是這種快樂的滋味卻到了頭。

  離別前,我們總會想起這五天里和同學們一起訓練的情景、五天里晚上熄燈摸黑的寢室、五天里一起吃飯的食堂、五天里讓你我流淚的情景。可是,當老師再次讓我們和教官告別時,我們一個個禁不住流下了淚水。

  我們的淚水中充滿了感恩。感恩教官對我們的嚴格,卻使我們班獲得了六張獎狀。感恩老師對我們的責任……

  在我的心裡,我總會想起那晚的緊急集合。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們一個個睡得正香。“叮!叮!叮!”一聲緊急集合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里,緊接着是一絲刺眼的光從我眼睛邊穿過。“緊急集合了!”一位男生大聲嚷嚷。我急忙穿上褲子,戴上帽子,急匆匆地跑了下去。訓練場上,我們一個個排好了整齊的隊伍。

  我還想起了那天清晨,我們因動作拖拉而被罰。我們兩手撐地,兩腳放在樓梯上。我以為這是件簡單的事。可是我錯了。因為沒過多久,我的手有點兒疼,到了最後我的手開始發麻,渾身冒汗,可是我對自己說:“堅持!堅持!”。最後我勝利了。從中我知道了,只有堅持才會獲取勝利。

  我會想起那夜我因晚而被罰的情景,我蹲在門口屏息凝視,等着教官的命令。最後我汗流浹背的回到了寢室。

  我更會想起離別時的情景,我們一個個都流出了淚水,在上車前,我們再次向教官敬了個禮。

  時代小學五年級:劉家宜

您正在瀏覽: 回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