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完美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人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傍晚,一輪明月漸漸落下,一天忙忙碌碌的生活也即將結束,勞累的人們又要為家裡的事而煩神,為了什麼,為了有一個好的條件為今後的生活鋪下一道精彩又舒適的路。

  要麼就死去,要麼就精彩的活着,糊塗活一百歲,不如精彩活十年,人一輩子,總要為社會做點好事,如果重財輕尊,必然會被人民痛恨。

  目標是人們上進的動力,人一生都有可能為這目標,理想,而奮鬥,沒有理想者,如同行屍走肉,沒有上進心,生活便失去了本來的意義。

  挑戰則是生活的家常便飯,若你沒有膽量去面對生活中的坎坎坷坷,又何談勇敢,所以,很多挑戰來臨時你是毫無防備的,但是只要你勇敢,只要你有心,你就是勇敢者!

  責任心,是所有星當中最閃亮的一顆星,若你沒有責任心,則在你眼裡工作,家庭,都不會得到重視,那麼你也同樣是不自覺的人,看不起任何人,同樣也看不起自己。

  不管怎樣,你的未來你做主1

  安徽宣城宣州區第四小學五年級:南天坤

您正在瀏覽: 完美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