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妮孤獨解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妮孤獨解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sun把安妮的書交到我手裡,《彼岸花》。   暗咖啡色的封面,看起來很陳舊,其實這是sun前天才買的。他告訴我,他用了一個通宵一口氣把它看完了。我抖抖那本書,有些灰落下來,是煙灰,是sun喜歡的那個牌子的煙。   我像拿着寶貝一樣把書抱在懷裡跑了10分鐘的路回家,然後把書放在桌子上。   然後摔上房間的門,把音響的聲音開到最大。《解脫》,但是不是張惠妹唱的,是周筆暢唱的那個版。   我坐在桌子前面,看着太陽光射到窗台上。很刺眼,但是也很漂亮。   我用了一個下午把那本書看完,音響里傳出的歌聲不斷循環,“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sun說,這是少數可以讓他感動的歌,我說,這是少數可以讓我流淚的歌。   我想到了《彼岸花》裡面那個叫南生的女孩子,那個有着雜亂的黑髮和空洞的眼睛的女人,想到了那個愛上她的哥哥的女人。當盛夏的陽光照亮那段鐵軌的時候,她是否也在看,也在笑。   當我抬頭的時候,音響里的歌聲也再次停止。我換了一首歌,《When The Angels Sing》,sun說過,當我心裡空空的時候,喜歡聽歡快的歌來演示自己,其實跟鴕鳥的舉動沒什麼兩樣。   我打開電視,超級女聲預選賽,我告訴過sun,超級女聲真正令我感動的只有5個,去年的王緹、strings、紀敏佳,今年的周筆暢、黃雅莉,說完后我就捂上耳朵,我怕sun又說我像某種動物。   電視里一個彈吉他的女孩子唱着憂傷的旋律:“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當我們都復活的時候,世界還是原來的樣子嗎?

您正在瀏覽: 安妮孤獨解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妮孤獨解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