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童年·陪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童年·陪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是一個調皮貪吃的小娃娃,不怎麼懂事,也不夠勇敢,所以常常鬧出些笑話來。

  我依稀記得那是一個夏夜月明星稀的夜晚。夜是那麼的靜,我一人躺在床上睡不着,那時媽媽說我長大了,應該學着一個人睡覺了。風呼呼地刮著窗戶,於是我鑽出被窩,關上窗,但我的心像要跳出來似的。我終於忍不住了,“咚咚咚咚”地衝到衛生間里,又“咚咚咚咚”地跑回來,其實我並不是去尿尿,只是試圖將爸媽吵醒,好讓他們過來陪我。可過了好久,我怕得直哆嗦了,老媽仍未過來。我只好悄悄地溜到老媽房間站在她床邊,我想張口叫但又不敢,生怕老媽罵,我就這樣傻傻地站着不敢吱聲。老媽終歸是有反應的,“啊!”老媽嚇得叫出聲,一個漆黑的人影,不嚇才怪呢!我看老媽醒了,便拉她陪我睡。老媽好不容易把我哄睡了,可沒過一會兒,我又醒了,就這樣反反覆復弄了幾次,我終於睡了。現在一講起這事,老媽仍記憶猶新:“那段日子我根本睡不好覺。”

  冬天過去,春天過去,夏天又來了,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把老媽拉着陪睡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我是多麼懷念童年的生活呀!我對自己說,把它們寫下來吧。就這樣,我奮筆疾書,寫下這篇文章。

  這時,我彷彿又看見我在月夜拉着媽媽陪睡,童年永臨於我心頭。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月夜·童年·陪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童年·陪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