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夜 

  天漸漸黑了,一個漂亮月亮款款的升起來了。 

  看着月亮緩緩升起,我便想起在那天晚上在月亮底下捉迷藏的情景:那天晚上,月亮象一盞明燈掛在天空,把大地照的一片銀白色。我約了幾個小夥伴玩。有劉艷、風風、瑩瑩、還有我弟弟妹妹。我們手心手背後,決定讓風風找我們。我弟弟藏在樹背後,妹妹躲在柴垛後面,劉艷藏在水渠中。我藏的最保險,那就是架在水渠上面的小橋下面了。風風開始找了,她在四周環繞了一下,便發現了弟弟的衣服,很快的弟弟就被揪出來了。緊接着她又聽到了柴垛後面的動靜,於是尋了過去,妹妹也被拉出來了。風風得意洋洋的想:我已經捉住了三個,那麼這第三個也很好找了。劉艷在草叢裡偷笑,不料一個噴嚏把風風給招過來了。她們四個人又從水渠這兒尋過來了,他們一眼看見了瑩瑩,她只好耷拉着腦袋出來了。他們找了好大的工夫就是沒有找到我,只好“求救”。我也站出來了。回憶這件事情,還覺的有點可笑,我在那麼個臭的地方呆了那麼久,她們竟然沒有找到! 

  月亮升起來來了。她是一個多麼嬌羞的美娘啊!只見她輕輕掀開了自己臉上的輕紗,把大地照的亮堂堂的。這位美麗的月亮姑娘最愛穿新衣服了,有時穿着黃色的衣服,有時穿着淡藍色的衣服……月亮姑娘還會變臉,有時候是眉毛、有時又變成小鐮刀,有時是量角器,有的時候乾脆就成燒餅了。你們說這個姑娘多麼難以琢磨啊。 

  月亮姑娘有許多調皮的“弟弟”、“妹妹”,他們的名字有:北斗星、啟明星、牛郎星、織女星……這些星星快活的眨着眼睛,好象對月亮姑娘說悄悄話。月下,樹兒、草兒、花兒都進入了夢鄉。一陣秋風吹來,花兒跳起了舞、唱起了歌。小草擺動着自己的長發,好象在與同伴比髮型,柳樹扭動着腰支,顯示自己美麗的身段呢!草叢中,一些小蟲子用明亮的聲音鳴叫,好象在唱一首美妙的夜曲。草尖上晶瑩的露珠好象一顆顆美麗的小珍珠。 

  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由的想起了白居易的兩句詩: 

  可憐九月初三夜。 

  露似珍珠月似弓。 

  多美的月夜啊!

您正在瀏覽: 月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