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的四葉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四葉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拿着一朵幸運的四葉草, 我來到你身邊, 暗暗的許下願, 等待實現……

  ——題記 寶寶, 我可愛的寶寶, 沾着露珠的四葉草, 為你許下願望。 給你摘下—— 青青的葉瓣, 含在口裡, 享受酸酸的感覺……

  ——給我可愛的怪寶寶 媽咪, 我親愛的媽咪, 雨後濕潤的四葉草, 在陽台上曬太陽。 為你捧來—— 細細的芳香, 你是否感到, 那淡淡的草香味……

  ——給我親愛的媽咪 若茵, 我最好的小茵茵, 正在睡覺的四葉草, 靜靜地在那星空下。 躺在草上—— 無限的遐想, 你聽到了嗎, 四葉草的悄悄話……

  ——給我最好的小茵茵 四葉草, 送給大家, 我的親人, 青色的葉瓣, 濕潤的四葉草, 我們聽到了它們的悄悄話……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四葉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