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的幸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幸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葉草,你聽過嗎?也許,你只聽過三葉草。是的,三葉草是常見的,而四葉草也許只有在許許多多的三葉草中才有那麼珍貴的一片。生活中,這樣的四葉草多嗎?

  三葉草是由四葉草掉落了一片葉子而變成的吧。那些掉落了一片葉子的三葉草,不,是四葉草,如同社會中那些默默無名的工作族。他們本來不是四葉草嗎?他們是,可因為沒有堅持,沒有耐心而掉了那一片珍貴的葉子。

  殘疾人會是三葉草嗎?不,他們不是,他們能承受痛苦,在痛苦中尋找着快樂。他們殘缺的部分只不過是初出的小芽褪出的皮而已。他們是不同於正常人的四葉草而已。

  其實,四葉草不珍貴,只是他們被人們淹沒了,只要細心的看,細心的尋找,大片大片的四葉草會出現在你們的眼前。

  你會是那平凡三葉草中的那一片四葉草嗎?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幸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