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身天使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身天使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這時,門口出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她長頭髮披散在肩邊,大眼睛無聊的望着我,我感到她非常的溫順,很有親和力.我正想和她說說話,可她卻先開口了:"你是新來的僕人吧,你知不知道這是我的床,你是僕人該睡在那個小床上,我才是公主!”我對她的好感一下子全消失了,對她充滿了討厭。我被她逼到了小床上,而她卻美滋滋的躺在大床上。這時候,惡魔王來了,那個女孩趕忙跪下來,小聲說:“大王贖罪,我再也不感了!”惡魔王開口了,“以後你就不要當惡魔公主了,留給她當!”說完就指着我,“以後你就是惡魔公主,名字就叫做:魔鬼公主吧!”我心裡想:這麼噁心的名字! 

  5小時后,房間門口出現了一個很陽光的男孩。我一下子就對他有了好感,只聽見他說:“呦!這就是我新來的妹妹啊!你放心,妹妹,我會對你很好的!”說完,他用手摸了我的下巴,我把頭扭向了另一邊,說:“滾開!”他也,知趣的走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惡魔身天使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身天使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