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還是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還是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還是天使?這是一個嚴峻的問題。的確,每件事都是有兩面關係的。誰都說不好,也許惡魔的反面就是天使,而天使的另一面卻可能惡魔。是啊,不論是什麼東西肯定都有它的反面典型,或好或壞。或許現在是惡魔,但是只要自己能夠保持純潔的心靈,其實以後肯定是會成為天使的。是金子總會發光,是塑料總會露餡。

  惡魔看起來的確是很壞,可是,誰能保證惡魔沒有善良的本性呢?誰能保證惡魔沒有一定的良知呢?就如同我弟弟前些天去拔一顆乳牙。呵,不拔,還好;一拔,那可不就是緊張了,那可是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啊!哎~也許在別人眼中,這個醫生可能是個天使,但是,在我弟弟眼中,或許那個醫生卻是一個偌大的惡魔。每一個人的思想都是不同的。就像李白吧,大家或許認為他是個“飛流直下三千尺”、“把酒問青天”的豪氣蓋世的英雄詩人,可是他的另一方面卻又是個“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這麼一個柔情詩人。

  其實,寫到這裡,我便感覺題目或許又有些不對勁兒。事實上,我可是只想反映事情都有一個兩面派。正如一位數學科學家說的一句話:我經常給一些有數學天賦的人出一些刁鑽的題目,目的就是一個:為了讓他們知道,所有的題目答案不只是只有一個,一定要想想事情的另一面。就算是一個小小的變動,也有可能是一個大轉機。

  惡魔,天使,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只要堅信自己,就肯定能夠將自己的惡果轉變為好果子。

您正在瀏覽: 惡魔還是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還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