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幻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書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魔幻書包。它是粉紅色的。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書包就會自動打開,輸入課本的科門,書就會彈出來,飛到書桌上。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書包就會自動變大或縮小。書包上還有一個小屏幕,你只需把你的問題輸入進去,不管再難的題目,他都會把過程一步一步清清楚楚的寫在上面,讓你自己思考。我按了一下藍色的按鈕,書包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梯子,我特別好奇,就順着梯子往上走,哇!一個巨大的蛋糕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吃了一口,甜甜的,特別好吃!我把蛋糕吃了一半,突然,出現了一個魔法棒,我一揮魔法棒,我身上的衣服馬上變成了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不過,這都還不算神奇,最神奇的還在後頭了!它可以根據書包內東西的重量,來變幻書包背部的形狀,讓你非常舒服。當然,這不是現實。但是,只要我們努力,我相信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魔幻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