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2) 標籤:代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 

  第二章 

  “小純,難道你一直呆在這兒等我啊!”夢怡瞪大了水汪汪的眼睛,問。

  “……”沒有任何回答,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小純,你這麼這麼傻啊!你可以自己先回去啊。”夢怡心疼地望着我。 

  “夢怡,不要緊的,反正我也沒什麼事情。”我傻傻地對着夢怡微笑。 

  “唉,你呀……”夢怡無奈地看着我,“算了,我們走吧。” 

  “恩。”我高興的點了點頭,雖然只是一起回家,但是只要能和夢怡在一起,我就開心。 

  回家的路上: 

  -------------------------------------------------------------------------- 

  “那不是零嘛?”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被稱為‘零’的男生正懶洋洋地躺在櫻花樹上。“喂!零!”夢怡邊說,變拉着我走到了男孩的身旁。“零,你還真是懶?G,怎麼好的天氣,就知道睡覺。”夢怡邊說,邊把零從樹上扯了下來。(在這裡說一下,夢怡的魔法是飛翔和瞬間移動) 

  “你!”零瞪了夢怡一眼,“真是的,好好的再睡午覺,被你硬扯下來。”他沒好氣地說道。“你還敢說,這麼好的天氣,你竟然睡覺!”夢怡使勁拍了一下零的背。“小純,你怎麼縮到後邊去了?快點過來啊。”夢怡看到了正躲在她背後的我,奇怪地問。 

  望着夢怡身旁的零,我的心跳不禁加速了許多,深紫色的髮絲搭配着一雙紅紫色的大眼睛,再加上連女孩子都自愧不如的肌膚,簡直就是絕世美男。“這是小純,我的死黨,你們以前也應該見過幾次。”夢怡用她的臂力把我拖到了零的面前,近距離的看着零,一霎那間,我的臉頰‘突’的一下變紅了。(夢怡雖然長得很斯文,但是臂力超強) 

  “哦。”零看也不看我一眼,隨便回答道。但是這句簡短的話,立刻令我好不饒益平靜下來的心又恢復了緊張。 

  註:零和夢怡是青梅竹馬,所以零對夢怡比較親切,對其他同學都是冷加愛理不理。

您正在瀏覽: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使被惡魔代替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