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和惡魔男生〖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和惡魔男生〖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魔界、天界交界點—— 

  “哎呀。這些旋風雲怎麼還不把那兩個小鬼帶來啊。”魔界使者在天、魔兩界的交界點嘟囔着。 

  天界使者說:“畢竟那些孩子還小,他們要跟自己的家人道別啊。” 

  “算了,算了。別吵啦。”魔界使者不耐煩地擺擺手。 

  天界使者指這遠方的兩個光點,對魔界使者說:“你看。旋風雲來了。” 

  兩朵雲到達之後—— 

  兩位使者鄭重的對佑荷音莜說:“既然命運之輪選擇了你們,那麼你們身上一定隱藏着一種神秘的力量。現在你們要組隊分別去魔界、天界找一個東西。” 

  佑看了看音莜,“和她?!” 

  音莜生氣了:“你別小看我!” 

  “你認為你有能力讓我不小看你嗎?” 

  “你!”音莜憤怒的撲向佑。 

  佑也毫不示弱的與音莜打了起來。 

  天界使者把兩個孩子分開:“別打了。你們要團結一點。” 

  音莜瞥過頭,“哼。誰和這種人合作啊。” 

  “白痴。我不是人。” 

  音莜看着佑,慢慢地說:“對!-你-不-是-人-,-你-是-鬼!” 

  佑不管音莜,問魔界使者,“你們要我去找什麼?我一個人就能去找。”又用手指指音莜,“有了她,反而是個累贅。” 

  音莜激動起來,“什麼啊!我自己也能找到,不需要你!” 

  魔界使者詭異地笑着,“哦?你們都認為自己一個人就能行?” 

  “當然!”兩個人異口同聲。 

  “那麼你們就進這裡測試一下。通過的話,就可以不組隊。”魔界使者的臉上依舊是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詭異笑容。用自己尖尖的手指劃出了一個黑色的光圈。 

  兩人猶豫了一會兒,走進了那個圓洞。 

  他們走後,天界使者笑着對魔界使者說:“算你聰明,讓他們兩個走恐怖光圈。他們可能不失敗嗎?!那個光圈根本就不是測試用的。他們回來就只好心服口服的一起去了。” 

  魔界使者哈哈大笑,“對兩個小破孩,我可不需要花多大的精力。”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和惡魔男生〖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和惡魔男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