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德國漢堡音樂學院專家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德國漢堡音樂學院專家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唐山市 唐山市豐潤區實驗小學三1班 荀皓為 冬爺爺回了老家,春姑娘要駕着風的列車來到人間。

小草聽說春姑娘要來了,急忙穿上了綠色的衣服,探出頭來到處張望,高興地把消息告訴了大家。

柳樹得知消息后,慢慢地睜開了嫩綠的眼睛。使我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桃樹、梨樹高興得不得了,露出了喜人的笑臉。大家高興地去列車站接春姑娘。

春姑娘一下車,大地碧綠,空氣新鮮。連太陽公公也變了樣。以前,太陽公公被寒冬凍得直發抖,每天早上晚晚起床,傍晚早早回家睡覺;現在,天氣暖和了,太陽公公每天早上6點多就和人們一起鍛煉身體,傍晚6點多了,他還在外邊看小朋友們放風箏,捨不得回家。我想他一定會好好感謝春姑娘。

冰雪聽說春姑娘來了,嚇得東躲西藏,早已無影無蹤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說他們是膽小鬼。

在春姑娘的培育下,動植物健康成長。

  指導教師:宋麗敏

這篇習作,小作者把春天擬人化了。在他的筆下,春天是一個動人的故事,特別是春天“天氣變長”這一特點,小作者觀察仔細,讓人讀後印象很深。

您正在瀏覽: 看德國漢堡音樂學院專家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德國漢堡音樂學院專家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