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幼兒園中班的一天晚上,我在吃桔子的時候,忽然,不小心嗆了一下,一個桔子?j被我吸到鼻子里去了哭啊, 我不停地咳嗽,不停地跳,媽媽正在煮飯,聽到我的哭聲,急忙跑過來,緊張地問:“怎麼拉。”我難受地說:“我把桔子籽吸到鼻子里去了。”媽媽聽完很着急,趕緊把我抱起來,媽媽用夾子給我夾,結果夾不出來。媽媽急得快哭出來了叫爸爸趕快把帶我去醫院,如果掉進氣管後果就不堪設想。我們到醫院的急診室只見醫生戴着一副很特別的眼鏡,手拿着一把夾子。我看見醫生這副樣子,就知道醫生要給我夾桔子籽,嚇得我一手捂着鼻子,一手使勁搖,醫生卻溫柔地對我說:“小弟弟,請你把手拿開好嗎?我會輕輕地把桔子籽拿出來。”可我還是很害怕,媽媽故作輕鬆跟我開玩笑說:“如果你不把手拿開把桔子籽夾出來的話,說不定在你的鼻子里長出桔子來。”我心裡即緊張又害怕才慢慢把手拿開。醫生耐心地幫我夾桔子籽,沒想到那個桔子籽特別玩皮,夾了又滑掉了。後來醫生又拿了一個小小的鉤子,輕輕地一鉤就出來了。媽媽激動得把我緊緊摟在懷裡熱淚滿眶。 

  這件事讓給我印象特別深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