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蕾依的鎖霧鎮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蕾依的鎖霧鎮之旅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紅蒂國國王的妻子生了一個女嬰,女嬰長得如花似玉,狹細的眼睛笑起來,就像彎彎的月牙般。國王把她起名為蕾依,視如珍寶,寵溺得像活在蜜罐子里似的。蕾依十七歲了,鄰國的王子前來求婚,而蕾依並不想嫁。

  她呆在富麗堂皇的房間里生悶氣,邪惡的哈奇女巫見狀,動起了不好的念頭。哈奇女巫嫉妒蕾依的花容月貌,想將蕾依置於死地,今日難得的機會,於是,哈奇女巫假裝好心提議道:“公主殿下,你可以逃婚呀!”“什麼?!”長年身居宮中的蕾依一時間接受不了這個提議,哈奇女巫連忙說:“公主殿下不必怕,只是逃幾天,等國王陛下取消婚約后,再回來,就行了。”蕾依猶豫片刻后,點點頭問:“那去哪裡呢?”哈奇女巫得逞地笑了笑,說:“我親愛的公主殿下,我已經準備好啦!”說完,便念起了異世空間轉移咒,霎時,房間里白光萬丈,蕾依不禁用手擋在眼前,覺得眼前變得天昏地暗,下一秒,她便沒了知覺。

  蕾依的鎖霧鎮之旅漸漸拉開了帷幕。

  蕾依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雪地里,才知道自己被哈奇女巫欺騙了。蕾依的身上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衫,一陣刺骨的涼風吹過,身體就像被刀子颳了一樣生疼生疼的,神經反射性條件地縮成一團,試圖這樣獲得一絲暖意。風雪交加,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誰也受不了,何況是一個公主呢?蕾依凍暈了,在她還有最後一點知覺,她朦朧地看見一個俏麗的婦女走向她,心想:她想幹什麼?只見那婦女將她額前的亂髮理好,感嘆道:“好美的女孩!”接着,她對身後的男人說:“親高的,這女孩凍暈在路旁,蠻可憐的,我們把她移送回去吧!”“嗯,好!”男人點點頭,然後,嘴裡不知嘀咕着什麼,下一秒,她就感覺到自己似乎躺在床上。婦女喚來女僕,示意將蕾依梳理一下,蕾依感覺身體漸漸地暖和了,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嗯哼。”蕾依輕哼一聲后便醒了過來,她坐在床上,仔細地打量着這個房間。“你醒啦!”婦女推開門走進來,又問:“感覺如何?”蕾依覺得面前這個婦女是一個好人,便放下警戒,回答道:“還行,請問,這裡是哪裡呀?”婦女沿着床邊坐下,疑惑地問:“你不是這裡的人嗎?”“嗯,是的。”接着,蕾依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婦女。“哦,原來如此呀!”婦女點點頭,開始介紹起這裡是哪裡。

  原來這裡是雲夢大陸的最繁華的地方——鎖霧鎮,這裡的人精通魔法,天生擁有一種魔法。等到十四歲的時候就會被家族中最年長的老人送到鎖霧雪山下,獨自一人登上峰頂,路途困境重重,怪物星羅棋布,披荊斬棘后就會得到魔女賜的一件魔物。而蕾依所在的宅是千氏家族的本家,這婦女是千氏家主的夫人。想着想着,蕾依便來到了一處白雪皚皚的地方,她並不知道一個危險正悄悄地向她靠近。

  蕾依突然聞到一股濃重的血腥味,和聽到疑似獸物粗重的喘息聲,她抬起頭,跳入眼帘的是一頭獅子正啃着一頭梅花鹿的場景。“啊!”不禁發出一聲尖叫,頭一回親眼睹見這樣血腥畫面的蕾依捂住嘴,一陣陣的不適湧上來,她不停地向後退步,“砰!”碰到樹榦了,光禿禿的樹榦上的禿鷹鳴叫了幾聲飛走了,享用完美餐后的獅子聽見鳴叫,抬起那張令人望而生畏的臉,發現了靠在樹榦上瑟瑟發抖的蕾依。獅子以為蕾依要攻擊它,便張開血口朝天嗷了幾聲,想嚇走蕾依。強烈的氣波和腥味撲鼻而來,蕾依快要暈過去了,她無意向獅子的腹部望去,發現那裡鼓鼓的,難道這是一隻母獅?

  女性嘛,總會母性泛濫的,獸類也應該是這樣的吧!蕾依想了想:有一絲希望都不要放過,豁出去了!蕾依拖着劇烈顫抖的身體向獅子走去,獅子見她向自己走來,又低吼了幾聲。腿好像不受大腦控制了一樣向獅子走去,三米,兩米,一米,蕾依終於撐不住了,向獅子的懷裡倒下。獅子似乎沒有想到這個人類女孩會倒在自己的懷裡,一時間不知所措,獅子用溫柔的目光端詳着蕾依,覺得她就像自己腹中未出世的孩子一樣,靜靜地躺在自己的懷中,心中突然有一種想要保護她的感覺,就像保護自己的孩子。綠瑩仙女路經此地,見蕾依躺在獅子懷中,心中大驚,將催眠粉吹向獅子,讓其暈倒,然後將蕾依送回千氏本家。

  蕾依醒來后,覺得腦袋痛痛的,卻一時想不起之前發生了什麼,起床,來到一樓大堂。千夫人見蕾依醒來了,連忙拉住她坐下,千家主緩緩說道:“孩子,聽夫人說你十七歲了,你也知道我們這裡的規矩:十四歲的時候就會被家族中最年長的人送到鎖霧雪山下,獨自一人登上峰頂,披荊斬棘后就會得到魔女賜的一件魔物。所以,你得入鄉隨俗,也要拿一件魔物。孩子,我們不強求於你,但萬一你遇上壞人就不好了,還是去拿一件吧!好嗎?”蕾依思量片刻后,點點頭,“好,那後天去可好?”“嗯,好!”

  這一天,千家主和千夫人將蕾依送到雪山之下,蕾依便踏上拿魔物之路。

  銀裝素裹的雪山中,最容易迷失方向。蕾依走了一段路后,發現沒有什麼危險,便放下了警備之心,一腳踩到樹根上,“轟隆隆”,這棵粗大的老樹竟然發出響聲,樹枝竟然可以像人的手臂一樣動起來,踩到的樹根漸漸纏上了蕾依的腿,蕾依連忙將隨身帶着的軟劍刺向這條樹根,老樹嗷了一聲,便纏得更緊了,蕾依這才意識到這棵老樹十分怕痛,越痛樹枝纏的越緊。

  怎麼辦?這樹枝越纏越緊,越來越多,怎麼辦?正在蕾依急得像熱鍋上得螞蟻一樣的時候,一架古箏落在她的面前。古箏?蕾依以前在宮中學過古箏。是誰放在她面前的?蕾依來不及多想,隨興彈上一曲,說不定會有什麼奇迹。蕾依正彈起興的時候,感覺腿上的痛感沒有了,連忙一望,啊!樹枝竟然全部退回去了,太神奇了,難道是這琴音控制了它嗎?蕾依向古箏的方向看去,卻不見古箏的蹤影。

  蕾依繼續前行。“唧唧”,這是什麼聲音,蕾依下意識地將劍握緊。這時,鋪天蓋地的吸血蝙蝠向她衝來。天哪!蕾依不禁在心中感嘆蝙蝠之多,一不留神,一隻蝙蝠刺破她的手臂,血腥味引來了更多的蝙蝠湧來。古箏又在這時落在她的面前,蕾依咬着銀牙、忍着手臂上又痛又癢的傷口,彈起古箏,指下彈出的箏弦形成了一張銀紫色的大網,將吸血蝙蝠大軍全部消滅,片甲不留。

  這回,古箏並沒有消失,“嘶,好痛!”蕾依發現傷口從紫變黑,疼痛難忍。一聲低吼是那樣的熟悉,蕾依看見面前是之前遇見的那隻母獅,母獅緩緩朝她走來,伸出殷紅的舌頭舔舔自己手臂上的傷口,舔了幾下后,傷口竟然出奇的不痛不癢了。過了一會兒,蕾依便搖搖晃晃的倒下了,進入了夢鄉。等到蕾依醒來后,那母獅已經不見蹤影了,“呵呵,謝謝你呀,小母獅。”蕾依嘀咕一句。

  “孩子。”縹緲的聲音從空中傳來,“你不屬於這裡,回去吧!”說完,白光萬丈,蕾依不禁用手擋在眼前,覺得眼前變得天昏地暗,下一秒,她便沒了知覺。醒來后的蕾依發現自己回到了皇宮,不禁心中一喜,手邊一涼,蕾依轉頭一望,看到的是那救了自己兩次命的古箏。

  古箏上還有一句題詞:鎖霧之旅,琴弦系帷。

  五年級:大王我

您正在瀏覽: 蕾依的鎖霧鎮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蕾依的鎖霧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