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看巴黎電視》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看巴黎電視》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章講了作者到巴黎親戚家玩,在親戚家看電視時發現了一位深受大眾歡迎的男主持人,當親戚告訴作者這位主持人因一場誤會而使他18歲的女兒自殺時,作者肅然起敬。 

  當我讀到“就是這樣的一個主持人,因為妻子和女兒被一個大公司邀請去海邊度假。他在節目里為那個公司做了一次報道,他被指責為收受賄賂,結果他18歲的女兒覺得自己的行為玷污了父親的聲譽,妨礙了父親的事業,於是自殺”時,我感到這位主持人的女兒多麼愛她父親啊,她為了父親的事業和聲譽而不惜自己年輕寶貴的生命;我繼續讀下去,“有一個月的時間,他沒有在電視上露面,並把自己關在家裡,沉痛地檢討自己,他明白,女兒用生命維護了他所從事的新聞工作……後來,他成為了巴黎收視率最高的主持人。這是高度文化和文明培育的成果,是高尚的人文精神的體現! 

  生活中有許多人因為受到一點挫折而一落千丈。比如我們院里的一名原本勤奮的初中生,因一次考試失誤,便灰心喪氣,再也打不起精神,整天躲在遊戲機室里打遊戲機,一個往日風采無限的他就這樣沉淪了下去,我們不應該像那個初中生一樣脆弱,不堪一擊,而應該像那個主持人一樣,受到挫折不放棄,遇到失敗不灰心、不氣餒,這樣才能創出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讀《看巴黎電視》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看巴黎電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