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之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之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同往日一樣來到學校附近的林蔭小道上,只見白蒙蒙的一片,啊!起霧了!

  一層濃厚的大霧遮住了我的雙眼,連遠處早起的農民伯伯幹活兒的影子都看不清楚。只聽見附近傳來了隱隱約約的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母親們早起做飯的鍋碗瓢盆聲,不時還傳來牛哞雞鳴聲……天和地好像被一頂巨大的霧帳篷籠罩着。

  霧,是一個朦朧神秘的幽靈。早晨的霧,淹沒了河面上的小山和竹林,像輕紗似地白雲,輕柔的飄浮着,使人感覺那是一個縹緲的仙境……一陣清風拂來,把一層霧送到我的小臉蛋上。我頓時感到濕漉漉的,微帶了一點涼意,多愜意啊!

  霧來得自然,飄得輕鬆。它從不刻意裝飾自己,沒有雨之纏綿,也沒有雪之浪漫,更無花之芬芳。霧就是純潔的霧,以其乳白色的本色瀰漫於天地之間,使人感到無窮無盡的自然美。

  霧慢慢的淡了,薄了,像白紗一樣在微曦中飄蕩。晨光初泛,周圍的景色變得越發清麗迷人。

  啊!多麼美妙的晨霧啊!

您正在瀏覽: 晨之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