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表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表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哥名叫楊坤,他今年11歲,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笑起來雙眼就眯成了一條縫兒,就跟沒眼睛似的.別看錶哥眼睛小,可他的嘴巴卻特別大,好像要把全天下的美味都吞進肚子里一樣.光看錶哥這副模樣,就像有一個饞嘴的"豬八戒””.嗬!別說,表哥就是一個十足的"貪吃鬼””. 

  就說今年暑假吧!姥姥`姥爺帶着表哥來我家做客.中午,媽媽做了一桌子的好菜,表哥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大家剛坐好,只見表哥也顧不上用筷子,直接伸手去抓,一把一把往嘴裡塞.大家見狀,也就不吃了,都笑着看錶哥吃. 

  媽媽從廚房裡出來,看見表哥這樣,心疼地說:"慢點兒,慢點兒!又沒人跟你搶.....””"有人!””表哥不等媽媽說完,邊嚼邊含糊不清地說."誰呀?””大家不約而同地問.表哥把我們每一個人都打量一遍,慢吞吞地說:"當然是表妹了,除了她還有誰呀?”” 

表妹?我仔細一想,不就說我嗎!我生氣了,憤怒地說:"誰跟你搶了!””"你不跟我搶,那你兩眼直勾勾地看着我幹什麼?還不是因為怕我把菜吃光了,你沒得吃?””"哼,我看你是因為你吃飯讓我懂得了一個成語的含義.””"哪個?””"狼-吞-虎-咽!””我一字一句地說.大家聽我說完,早已捧着肚子大笑起來. 

  飯後,姥姥`姥爺要走了,臨走時,表哥還不忘拿幾個蘋果`抓幾根冰棒在路上吃呢! 

  忘了告訴你們,表哥還會喝酒呢!有時候,他一人就可以喝半瓶酒. 

  希望表哥能改掉貪吃這個毛病,成為一個文雅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表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