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有趣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有趣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胖嘟嘟的很可愛,但是也很貪吃。有一天我媽媽買來一箱水果對我說:“哲瑜,守好你的弟弟,別讓他吃掉了。”我說:“知道了,真煩。”媽媽走後,弟弟就笑嘻嘻的說:“姐姐,你真聰明將來一定能考上清華大學。”我一高興就把水果統統都給了他。媽媽回來了說:“那箱水果呢?”我說:“被老弟吃了。”媽媽說:“皓文,你怎們又吃了這麼多的東西。”弟弟說:“反正我能把一碗飯吃下去。”

  弟弟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趣,比如說,有一次我和同學吵架了,一回家就生氣,弟弟走過來問:“姐姐你怎麼了?”我說:“不關你的事。”弟弟想了一會兒就哭了。我說:“你怎麼了”“我肚子疼。”我一時半會兒想不出辦法,急得快哭了,突然,弟弟笑着說:“我是裝的,笨死了。‘我哭笑不得,說:“你真是個機靈鬼。’弟弟說:‘下次你叫我哥哥好了。”“哈哈,哈哈,”笑聲在家裡回蕩着。

  這就是我貪吃+有趣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貪吃+有趣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有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