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落的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的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委屈的淚不爭氣的奪眶而出,突然,一道慘白的光從窗前閃過,隨之而來的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吼……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的天氣很悶熱。老師在講台上聚精會神的給我們講課。可同學們都打不起精神來。看他們,有的在閉目養神,雙手托着下巴;有的一隻手在桌上擋住老師的目光,另一隻手在桌下翻着小書和漫畫;有的極力睜開眼睛,心思估計還在昨晚的電子遊戲中呢。老師放下手中的粉筆,從講桌里取出一沓字卷子,說:“現在,我們來一場模擬考試。”說完就開始發試卷。一聽到“考試”,大家都以光速打開教材,快速瀏覽,恨不得以最短的時間看完最多的內容。此時,教室里充滿了“嘩嘩”的翻書聲。當老師宣布考試開始時,同學們都極不情願地把書合上,開始做題。此時,教室里只有被筆尖與紙面的摩擦聲。 

  我做了一會兒,覺得脖子有點酸,便抬起頭來活動活動。無意間看見同桌做的很快,心底不禁升起一股敬佩之情。可當我準備繼續做題時,竟看見他的桌里有一張寫滿字的紙。仔細一看,是答案!但時間緊迫,我沒有管,繼續做我的。 

  老師巡視快過來了。同桌趁我彎腰撿筆的當兒,把那張答案塞到了我的桌兜里。 

  老師走過來了。路過我的身旁時,她看見了我桌兜里的那張答案了。她問,“那是什麼?”問完拿出來看了看。不看不知道,老師看后,甩下一句“放學後來我辦公室一趟”就繼續巡視,也不容我解釋。我偷偷瞥了一眼,她把那張答案扔進了垃圾桶。 

  可那張答案並不是我的啊!放學后,到辦公室……去幹什麼呢?聽一頓老師苦口婆心的說教?還是一頓臭罵?還是請家長,回去吃一頓“竹筍炒肉”?總而言之,現在我的角色就是一隻“替罪羊”。 

  “叮鈴鈴……”放學了。我的心情陰沉沉的,天空也陰沉沉的,烏雲滾動,它們就像一座監獄鎖住了陽光。 

  同學們都收拾好書包,三五成群,有說有笑地走了。我呢,還要去辦公室接受老師的教育。杯具啊~ 

  我走在去辦公室的路上,我彷彿走了一個世紀,感覺好漫長。終於到了門口了。我推開門,小心翼翼地走到老師面前。接下來,老師就開始孜孜不倦地開始對我的說教:“你說你這個好學生是怎麼當的?不帶好頭,到時考試時做起弊來了,你……”老師的話像連珠炮向我襲來,我連一點解釋的機會也沒有。即使說了也會被說成是頂撞老師罷了。老師的話深深地刺痛了我,我委屈的淚再也忍不住了,情不自禁的奪眶而出。窗外,傾盆大雨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雨還在下着,它打在我布滿淚水的臉上。此時,我已分不清臉上到底是雨是淚。聽該是雨淚的混合物吧。 

  雨,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打在我身上,把我的頭髮打濕了,把我的的書包打濕了。不過這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雨水打濕了我的心,徹徹底底的。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