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魔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謙, 也許你一時想不起他,但說起那個把戒指變進雞蛋里的人,就無人不知了。 

  前幾天,我在數字電視里胡按,發現了劉謙的一系列魔術教學。 

  第一個是“消失的硬幣”。他先把一個用手帕蓋住的玻璃杯放在一張白紙上,再向主持人借了一枚硬幣。當他把杯子蓋在硬幣上面后,用小鐵棒輕輕點了一下杯子,然後說:“現在奇迹發生了,硬幣已經消失了。”說完,他把手帕拿開。果然,硬幣沒了。他又把手帕蓋回去,說:“這可怎麼辦呢?因為硬幣是借來的,是要還給人家的。不行,我得把它變回來。”說完,又點了一下杯子。當他把杯子拿開時,硬幣又出現了。結果大家都要劉謙教一招,無奈的劉謙只好把杯口給大家看。原來,杯口是用一層白紙封住的。因為杯口的白紙跟桌子上的白紙是同樣的顏色,所以當他把杯子蓋在硬幣上時,就把硬幣蓋住了,大家就以為是硬幣沒了。 

  他還教了許多魔術,如:“紙幣斷筷子”、“消失的地球吸引力”、“硬幣穿喉”等神奇魔術。 

  不過,我最喜歡還是“水瓶里的番茄醬”。其實,就是在一小包番茄醬上鑽一個小洞,再吹一些氣進去,放進裝滿水的瓶子裡面,輕輕按動瓶子就可以控制番茄醬的升降。 

  如果六月一日兒童節有讓我們表演的活動,我一定要表演魔術。

您正在瀏覽: 學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