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落在角落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在角落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開始與身邊的人開始講一個很久很久的自己經歷的故事。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在等待着什麼,看書總是看一本,忘一本,所以每次在幾個月後,總要重新拿起書,再來讀一次……可是,有時候又覺得這是一種別有另一番風味的幸福。因為,當自己的荷包扁扁時,沒有新書讀,就拿起早已忘記了的書字子有味地看了起來。

  下面,我要開始講一個無意中想起來的一個自己覺得又好玩,又無聊的故事……

  那是8年前的事情,那時候,自己還在懵懵懂懂的大聲學着a,o,e。卻,似乎忘記了一些情感……

  當時的同桌,在記憶中,是一個看起來很乾凈的男生。總記得,每天上學的時候,班級還未開門,他就會背着跟弟弟一模一樣的書包坐在班級前的階梯上(4級階梯),與自己的媽媽在一起看書,每一次都壯起膽子想問一下他們看的是什麼書;可是每次話到了嘴邊卻溜了回去,所以,至今那句話,還留在肚子里。

  而且,最讓自己的好奇心得不到滿足的就是一個很……的問題。同桌的媽媽臉上有一大塊黑色的痣吧。然後,一直很想問,卻問不出口。

  他的名字至今還記得,也是一樣的姓呵……

  貌似在一個學期后,他突然有一天告訴我,他要轉學了。呃……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好似就應了一聲。他在第二天的時候,送給偶一條手鏈……呃,大家莫想那麼多,就是當時流行的那一種。我當時什麼也不懂,況且對這些手鏈之類的很鍾愛,所以就接受拉。

  帶回家之後,我還把手鏈拿出來給爸爸看,於是,就出現下面的對話。

  “爸爸,這是我的同桌送給我的哦~。”

  “呵呵,同桌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

  “呃……這樣呵,不可以隨便要別人的東西,趕緊明天那還給別人哦!”

  “才不要,我很喜歡呵。”

  ……

  就這樣,他哪天走了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有給他禮物。

  透露一下,他的名字里有個“港”字,所以,自己的直覺,他貌似去了香港……

  呵呵。

  這就是我要講的故事。

  記憶在腦海里久了,就害怕忘記,所以,寫出來,大家莫介意……

您正在瀏覽: 飄落在角落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在角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