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落的雨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的雨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在逃避,總在恐懼。害怕那一天的到來,真相的揭穿,我該如何?!是木然,還是哭泣?抑或是說些什麼,解釋些什麼?也許我什麼也不選擇,我會沉默!也許那一天不到來,在他到來時我已不在!

  很多時候我總是感到無限的恐懼和孤寂!內心的傷卻真真切切的如烙印般烙在心裡,沒有人會了解,沒有。白晝,和他人談笑;黑夜,在只能聽見風滑過的窗檯,一個人,看着過去留過的傷的痕迹咬牙切齒。

  從哪裡來回到哪裡去,我一直在無數遍的想着這句話的更深一層含義 。我們都是從無到有的,終究有一天我們又要回到無。死亡,並不可怕。只是一個循環的過程而已。

  我還沒有去經歷那世人所說的社會,我所在的只是一個對於社會而言要純潔的多的校園,我的人生路還沒有走到一半,我所要經歷的還沒有到來。可是我卻經歷了那些別人不可能想象的慘痛的過去 。一直是以笑臉面對他們---一切我認識的人,也是我所能認識過的那麼多的人。

  我明白了,有慘痛經歷的並非只有我一人,每個人都在承擔著那慘痛的往事給自己帶來的不快而繼續快樂並痛的活着。不是命運選擇了我,是我選擇了生存,也許這就是選擇生存所要付出的代價?

  一個人站在這個城市的最高處遙望遠方,一個人坐着火車經歷不同的城市,一個人站在陌生的街頭。原來生活還在繼續,生命並沒有因為任何一個人的不幸而終止。生命比賽還在繼續。只是誰是贏家?或許沒有贏家。世界很大,人很多,活着就是最大的贏家,只是看誰更會生活。原來對於這個世界我只是一個很微小的生命。原來生活可以繼續。原來曾經的我只是活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原始社會。原來到處去走走,人的心靈可以更開闊,可以更釋然。雖然那傷還在。可是已經結疤。我的人生並沒有因此而停止也不會因此而停止。

  內心仍是寂寞,可是我已經釋然。寂靜的夜裡仍會遙望深邃的天空,偶爾會聽見風從手指滑過的聲音,很溫柔。心也開始溫柔。

  天,下起了雨。一小滴雨滴,滴到了手心,又慢慢從指間溜走,不盡留戀人世間的繁華。那不堪回首往事也會隨着着雨滴而滲入大地。蒸發,為零。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雨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的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