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在說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在說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說話的聲音,語氣不同。可以反映出一個人截然不同的性格。

  我的班主任說話的聲音很和藹,生氣時說話的語氣也很溫柔。班主任講課時生動有趣,而當我們犯錯時,她總會和藹的跟我們講道理。

  我的數學老師說話的聲音非常的甜,如果光聽聲音的話,你一定還不知道她已經是位50多歲的人呢。老師上課時講課講得很好,把枯燥無味的數字講得彷彿像童話故事般有趣生動,而生氣時也絕對不會大吼大叫。

  說來說去說到了我的英語老師,記得英語老師第一次與我們見面時,就大聲的告訴我們:“我可不好惹。”老師上課時總愛“大吼大叫”,生氣時就更不用說了。

  三位老師的說話聲音截然不同,是和她們的性格有關係。班主任一向很溫柔、和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數學老師很文靜,不愛大吵大罵,很愛同學。而英語老師很開朗,喜歡大聲說話,但是也有和藹的時候。性格不同,就連說話也不同呢。

  不同的人對自己的言行也會很注重。比如老闆說話就很高傲,覺得自己是高高在上的人,而一些民工說話就很低,顯得自己很卑微。

  不管性格怎樣的人,說話一定要注意文明。這樣才是生在禮儀之邦的中國人。

  山西省太原市永樂苑陽光雙語小學074班五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誰在說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在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