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文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文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會說話的文具 

  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一天傍晚,一個書包、一支鉛筆和一本教科書,在討論着它們各自的優點。 

  書包神氣的說:“如果沒有我,你們放哪裡?如果沒有我,就沒有你們!”書包心想:我的作用那麼大,誰比得過我!教科書跳出來說:“誰說的?你能給孩子們帶來知識嗎?不,你不能!你只是一個書包,而我,卻是他們的老師!”書包對教科書十分不瞞,心想:不就是給他們點知識嘛,哪有我實用!鉛筆反駁道:“你們都沒有我厲害。你們只能看、用,而我卻樣樣精通。我會畫畫、寫字,反正我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教科書心想:不就是什麼都會嘛,哪有我能幹?它們三個互不相讓,吵着吵着就打起來了。 

  我覺得人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每個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我們應該互相學習,讓自己的優點更多。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文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