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硬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硬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小小鼠走在大街上,走着走着,走到了餐館這裡,聽說它關門了,一看正是如此。有人說,是昨晚有人舉報餐館里有老鼠,被衛生院封了。小小鼠說:“哎呀,如果不關,那該多好啊!那裡面有牛排,比薩,啃得飢(肯德基)……”說著流出了口水,淹死了一隻螞蟻。 

  “殺呀!為蟻王報仇!”原來,小小鼠淹死了蟻王,螞蟻大軍殺過來了。“小小鼠,都是你惹的禍,還不快逃命啊!”我大聲叫喚。“y...y...硬幣大哥,z...z..走啊?走啊!”小小鼠吞吞吐吐的說。我們倆趕快逃跑,終於,在一個小巷子里躲過了螞蟻的追擊。 

  我們繼續走,走到了一個小店,上面掛着“武大郎燒餅”的招牌。我趕緊捂住小小鼠的嘴,生怕又淹死了螞蟻。“啊!好香啊!”我也叫了起來。摸一摸口袋,啊?只有三元了!小小鼠的也是。“糟糕,明明剛才還在的啊?”“別愣頭愣腦的,快去追!” 

  找了一會兒,在一個小巷的時候,我們覺得垃圾桶怪怪的,打開一看,啊?一隻老鼠藏在裡面!“你在……”話沒說完,就被他打斷了:“我投降,我投降,偷了你們的錢還給你們。”“可你為什麼要偷我們的錢呢?”他告訴我們:他們一家原來是很幸福的,可是一天,有人放了一把火燒了他們家。他沒有錢,只好偷。“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貝加,你們呢?”“我叫硬幣,他,是小小鼠。既然你無家可歸,就住在我家吧!”“好的,那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哦—”“可我們還沒有一個大房子誒!”“造一所吧!分頭行動!”於是,我們找來了許多材料。“跟我們一起唱:讓我們一起來造房子,造房子,造房子,讓我們一起來造房子,造呀造房子,呼……” 

  造好了,天色也不早了,拉燈,睡覺,拜拜,下集見!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硬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