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會說話的眼鏡 

  因為我的主人不注意保護自己的眼睛,所以戴上了我——眼鏡。 

  我的主人叫朱凱莉,今年才四年級,在石化三小就讀。是她們班的體育委員。我跟着她,可威風了。跳上跳下走來走去,她怎麼說她的同學就怎麼做…… 

  可是她不注意保護我,雖然她有時也擦擦我但她太愛運動了,簡直是猴子屁股——坐不住。這不,有一天她把我摔了下來,幸好接住了,不然我死定了。我問她: 

  “小主人,你為什麼不愛惜我?”我還搖了搖她的腦袋怕她不注意呢,“唉!”“唉!” 

  “不是我不愛惜你,”小主人又苦口婆心語重心長的說:“因為我是體育委員” 

  然後她又跳了跳出去玩了。我決定給她點顏色瞧瞧,我串通了鼻子耳朵兄弟跟他們說了這事兒他們高興極了,因為主人愛蹦愛跳自從來了我之後他們也常被牽累。所以早都想報復一下了。 

  在主人回家的路上我們如約行事,我跳到了路上,主人說:“哎喲我的好眼鏡我以後愛惜你不就是了。”“不許反悔!”“好!好!”主人無可奈何地討好我。 

  雖然我已傷痕纍纍,我還是要提醒所有的小朋友們,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吧一旦戴上了我,行動可就沒有那麼自由自在了!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