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淘寶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淘寶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是2011年,新的一年了。2010年永遠地向我們告別,這一年所有的回憶,所有的歡樂與煩惱成為了凝固的、永恆的歷史。在慶祝元旦的同時,我們學校舉行了淘寶活動,共同迎接2011年的到來。

  同學們把自己的東西帶到學校,放在自己班的店鋪里,和其他同學帶來的東西交換,也就是所謂的“以物換物”。

  下午,廣播宣布活動正式開始之後。教室里像開了鍋一樣立即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呼聲、議論聲,以及搬課桌椅的聲音,彙集在一起,打成一片。大家都手忙腳亂,紛紛搬來課桌椅,將自已帶來的東西都擺上課桌;二有些人則拎着大包小包,休閑自在地去“逛街”了。

  我們的店鋪簡直就是個雜貨鋪,琳琅滿目的商品堆在一起,有文具、玩具、洋娃娃,還有一些小飾品。

  不一會兒,別的班的同學都陸續走進了我們的教室,來淘寶。有的人看得眼花繚亂,暈頭轉向,立即轉身走出了教室門。有的只是東張西望,放眼掃視了一下四周。有的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擁擠着,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空隙,擠了出來。還有的漫不經心地踱着步子,碰碰這個,默默那個,根本就沒有要換的意思。有些人卻截然不同,他們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拿起來細細地端詳,還小聲和身邊的人議論着什麼。

  在教室里還是不是的傳出叫喊聲。原來那是大家在大聲地宣傳,這聲音傳到“顧客”的耳畔,他們的目光也就自然而然地被吸引了過來。不僅如此,同學們的商業手段還真是花樣百出啊!有些調皮、愛出風頭的男生竟然把別人店鋪里的顧客硬拉到了自己店鋪跟前。

  此時此刻,每個同學的臉上浮現出來的表情也有所不同。一些女生不像男生們會耍手段,只是安靜的坐在座位上,一隻手拖着腦袋,做出一副苦惱的表情,黯然的目光落在自己的商品上,一直沉默不語。好像是因為自己的東西換不出去而煩惱。可那群男生就不一樣了。有的人手裡拿着個玩具,正望着它痴痴地笑。似乎是換來了滿意的東西,在那兒自顧自得意呢……

  這次活動鍛煉了學生社會溝通能力和提高語言表達能力。當我們沉溺在歡樂之中的時候,新年的腳步聲也漸漸向我們逼近,也意味着我們又將增長一歲。2010年的最後一天,充滿了快樂,讓我們銘記2010,展望2011吧……

  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五年級:紫萱風鈴

您正在瀏覽: 歡樂淘寶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淘寶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