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操場‘淘寶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淘寶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市場’,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人頭,不免會讓人感到十分的擠,look!看那邊,那邊發生了什麼事呢?且聽下段分解:

  哦!原來是買書不成,發生了口角站啊!在這浩浩市場上,可還真有“鬧事”的,那不體育班長來砸‘館子’了,可我們也不是好惹的,因為,我們這兒有班長坐鎮呢!看誰還敢到此處作亂,不一會兒,體育班長就甘敗下風,悻悻逃走了。我們這個班長還真是一個‘招財寶’,不一會兒,又來一個客人,俗話說:顧客便是上帝。可班長卻對此人大不相同,因為,他們認識,也許是來捧場的吧!進行了一場逗鬧之後,終於回歸正題,買了兩本書走了。唉!你說班長神不神啊!可還有禍事哩!另組的組長黃佳文跟我們有‘仇’,‘仇’還不小哩!你說,這賣書還佔不住她的嘴,她呢?跟這個吵吵跟那個吵吵,弄的人全都走了,顧客也沒了,弄得好長時間一本書都沒賣出去,可氣人了!

  我們組也特神,書呢?是越買越多,我們組還有一個特會坑人的,這個我可不是憑空亂造的,他從別處買書6元,賣給別人要8元,就這還有個傻瓜蛋給買走了。

  從淘寶中,我明白了,做什麼行業都是需要智慧的,需要計劃的,做什麼行業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我也明白了,商人也不容易啊!

  希望下一次的”跳蚤市場。”快點到來。

  初二:蔣銘

您正在瀏覽: 操場‘淘寶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淘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