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寶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寶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淘寶會 標籤:淘寶作文

淘寶會

高明宇

廣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鼓掌聲,淘寶會正式開始啦!

我們迅速地擺好攤,等待着顧客的到來。開始別的攤上的顧客把物品一掃而光,我們的攤上卻始終冷冷清清。最後我發現了同學們都喜歡漫畫書、小玩具,於是我買了許多來充實自己的貨攤。過了一會兒,這些物品都被顧客們買光了,我賺了許多錢。我用這些錢買了一些小掛件擺在了自己的攤位上,這些物品大受女同學們的喜愛。

最後,東西都賣完了,我用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買了一本書,和同學一起分享了書中的快樂。我還把剩餘的錢放進了捐款箱,和貧困地區的兒童分享了勞動果實!

淘寶會真好,它不僅培養了我們的經濟意識,還學會了如何用自己辛苦勞動賺錢。最富有價值的是買到了自己喜愛的書和同學們分享了這份快樂,用自己剩餘的錢捐獻了貧困地區的兒童,讓他們一道分享了我的勞動成果,真希望這樣的活動多舉行幾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淘寶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寶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