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淘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淘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3年4月19日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舊書“淘寶”活動,全校學生、老師、家長都積极參与,就是這短短的一個小時的話動,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

  這天,我感覺時間過得那麼慢!終於等到下午兩點,忽然哨聲吹響,大家迫不及待地跑出了教室,飛快衝向我們班擺書的區域,希望搶個好位置,沒搶到位置的乾脆在旁邊擺起了地攤,可沒有想到地攤也擺滿了,有的同學被逼無奈,抱着一大摞書在路上叫賣。路上人山人海,活動熱火朝天地進行着,為了交換方便,學校還專門設置了一個零錢對換點。

  我自然也忙得不可開交,我的目的並不是賣書,而是買書和換書,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這些書早已與我有了感情,我怎麼能捨得賣呢?當我和李瑩楨都看好了伍美珍寫得《我的同桌是班長》時,我和李瑩楨準備合資購買,因為這樣不但可以使我們兩個人都可以看到好書,還可以減少那些不必要的開支,這樣一舉兩得的事,我和李瑩楨何樂而不為呢?十六元的書我們倆一人花了七元錢。這樣我覺得好象有點不划算,可還是勉強答應了。

  一會兒,我和王琪芸又同時看上了一本名叫《皮魯魯分身記》的書,王宇佳說拾元賣給我們,可是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和王琪芸拚命地講價,王宇佳說最低五元,我和王琪芸還是不肯善罷甘休,開始挑這本書的瑕疵之處,這本書這裡破了,那裡污了,最後,這本原價十三元八角的書,就被我和王琪芸合資,一人花了一元錢買到手了,我心中暗暗高興,把王宇佳給氣得像一個快要爆炸的氣球,這可真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啊!

  這次活動令我永遠難忘,因為這樣可以使舊書再利用,共享豐富的圖書資源,引領我們讀書,讓我們體驗“市場經濟”,培養我們的生活能力。

  五年級:陳悅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淘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淘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