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淘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淘寶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買漫畫啦,好看的漫畫,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操場上,隨處都能夠聽到這樣的聲音。這是我們學校正在舉行歡樂淘寶節呢!

  我們班還在布置場地時,很多班已經布置好了。只見13班在兩棵樹只間拉了一條長幅,上面寫着”不到長城非好漢不來六十三班淘寶真遺憾“。15班的派了幾名同學,拿着牌子,在人群中做着宣傳。我們班也不甘示弱,在桌前貼上”低價格高品質就屬我們六十四“十三個大字。我們將自己帶來的物品一一擺放在桌上,便開始了各自的淘寶之旅。

  我從學校的最南面開始看起,一路上,討價、還價的聲音彼此起伏,與推銷員的吆喝聲混在一起,形成了一首”買賣交響曲。

  我一路走,一邊看。玩具、飾品、文具、書......五花八門的商品讓我眼花繚亂。瞧瞧這隻毛絨小狗,身上是淡黃色的捲毛,兩隻耳朵向下拉着,臉上露出笑容,顯得十分可愛。栽看看這個發卡,銀色的身子,上面鑲嵌着一顆顆鑽石,在陽光的映照下,折射出璀璨的光芒......望着這琳琅滿目的商品我都不知該買什麼好了。忽然,一本《王子與貧兒》映入了我的·眼帘。我隨意地翻了翻,裡面彩色的插圖和精典的語句便吸引了我,我問售貨員:這本書要多少元?那售貨員見來了生意,立刻走過來說道;這本書只要五元。;五元有點貴了,三元行不行?我還價道。不行三元太便宜了,最低4元。售貨員說道。行成交!;我一錘定音。我付了錢,拿着低價買來的書,心裡美滋滋的。

  買完書後,我有買了一條白色的珍珠手鏈,雖然沒有彩色的花紋,但是做工十分精巧。惹人喜愛。淘寶活動結束后,我們班共賺到了306.5元。老師說,這些錢將會全部捐給貧困山區。

  這次淘寶節不僅讓我們淘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更讓我們奉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是個一舉兩得的活動。六年級:趙丹丹

您正在瀏覽: 歡樂淘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淘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