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淘寶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寶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淘寶網 標籤:淘寶作文

  現在的家長都不在外面買衣服,生活用品了。現在的時代在進步着,時代在跨越着,因特網最能證明時代在進步。

  現在的家長一般都在網上買東西,把錢打到銀行卡上,然後選擇卡是什麼類型的。最後支付。還可以用支付寶轉賬,多麼方便啊!我的媽媽也在淘寶網上買東西,而且淘寶上賣的東西都很便宜,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聚划算了。還有打1折出售的東西。1折就是按原件的百分之十齣售,買家的利益是多麼的大。有的快遞還包郵,不用掏郵費,物流是非常的快,從最遠的山東到我們山西來,只需兩三天就可以。買下來東西的質量也非常的好,如果是二手貨,不要買它的,說不定是坑你錢的,我就被騙過一次。所以還需要在天貓上購買,有消費者權益。

  淘寶網,真的很方便!

您正在瀏覽: 淘寶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寶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