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淘寶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淘寶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淘寶活動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地期盼這一天?那是因為今天下我們就要舉行有趣的淘寶活動了。

  那一天,我們帶了好多玩具,準備好好地玩一回。

  為什麼還不到下午呢?時間過得好慢哪!哈哈!終於熬到下午了,淘寶活動開始啦!

  我拎着裝玩具的大袋子,費力地走出了教室,來到了402班,桌上的玩具琳琅滿目。我挑來挑去,選中了一隻藍色的毛絨玩具,卻怎麼也沒有勇氣去和她交換。因為……因為我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終於,我鼓起了勇氣,走到她桌前,輕輕地對她說:“我可以用這一隻毛絨小狗換你的……”我指了指桌上的那個玩具“這一個嗎?”她點了點頭,於是,我快速地把小狗玩具放在了她的桌上,把那個毛絨玩具拿了過來。

  ,剛拿過毛絨玩具,我便迅速地走出了402班。啊!嚇壞我了!我又在其他班級中走了走,打算去403班淘寶。走進403班,我東挑西揀,看中了一隻肥嘟嘟的胖乎乎的小熊,便拿出肯德雞玩具,對她說:“我能用這隻肯德雞換你的小熊嗎?”她搖了搖頭。我頓時臉紅得像個大蘋果,走出了403班。

  半路上,遇見了我的好朋友——舒潔,我向她傾訴着我的苦惱,於是她向我推薦了陸志安的毛絨玩具,我見了,愛不釋手就用我的飛盤換來了他的毛絨玩具。剛離開了舒潔他們,又遇上了吳映余,十分成功地用一隻長手長腳的毛絨猴子和她換了一隻會唱歌的……噢,不對,是會哼歌的小烏龜。

  接着我又將我剩餘的一些玩具換來了不少其他的玩具。當 江 老師在廣播里宣布淘寶活動結束時,我們還有些戀戀不捨呢!

  啊!多麼快樂的一次淘寶活動呀!真希望天天都舉行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淘寶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淘寶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