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茅淹河淘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茅淹河淘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茅淹河淘寶 標籤:淘寶作文

  茅淹河淘寶

  拿着那塊寶玉,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今天早上七點,我捨棄了溫暖的被窩,“千里迢迢”地來到茅淹河淘寶。放眼遠望那茫茫的河灘,土蒙蒙的。簡直不敢相信這干固的河灘竟被淘出了許多玉石。

  廢話也不多說,我便開始了尋寶。爺爺的武器是一瓶水,奶奶的武器是一把夾子,媽媽的工具是小桶,而我的工具是沙灘鏟。只見爺爺用腳踩踩石子,突然爺爺大叫:“有啦!快來!”我連忙奔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塊翠玉,我羨慕得不得了。

  我也學着爺爺的樣子,用腳試探着石頭。只聽見“撲通”一聲。我掉進了一個軟泥坑中。媽媽見我摔得滿臉是泥,大笑不已,我爬起來了。豈慢!一回首,一塊白玉!看來這一跤摔的值!我的出了一個結論:淘寶,不一定上要上淘寶網!

您正在瀏覽: 茅淹河淘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茅淹河淘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