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無言

  母親,多麼偉大的字眼啊!一個嬰兒開始學會的第一個詞語:“媽媽”!多麼熟悉親切的稱呼,一個人心裡永遠感激的人,就是媽媽。因為母親甜美的乳汁哺育了她。

  高爾基曾這樣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有一天,當我路過草坪時,看見一個年輕的母親牽引着跌跌撞撞的學走路的小寶寶時,頓時彷彿我的眼前也浮現媽媽教我走路時的身影;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可心裡卻有幾分莫名其妙的欣喜。的確,母親為了我們可以付出一切代價,包括生命,但母親卻從無怨言。

  當我背上書包上學時,母親就會在燈光下默默的準備。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母親早已把飯菜準備好,等待我。回想往事的一點一滴,一股股暖流湧上我心頭。心被母親的愛包圍着,那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每當我聽到《遊子吟》是,心裡就會想起往事美好的記憶,頓時眼睛也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淚。

  母親的愛是真誠的,無私的。母愛無言!讓我們用心去品味,有心去體會。

  文化路第三小學 六三班 馮亞玲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