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似一縷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一縷春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一直給人以輕柔的感覺,拂面吹來,舒服極了!你說,這來比喻母愛不恰當嗎?我認為再合適不過了,母愛不是轟轟烈烈的,不需要上刀山下火海,但它卻無事不刻不給你帶來一絲溫暖。 

當我們受到傷害時,母愛如春風般撫慰我們的心靈;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母愛如春風般撫慰我們的心靈;當我們碰到挫折時,母愛如春風般撫慰我們的心靈…… 

我相信,每個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經歷:在小學畢業前夕,每當我們挑燈夜戰,複習功課時,身邊總有媽媽的陪伴,還會為你準備一杯熱茶或夜宵;在我們五六歲時,夏夜,總會因蚊子的“嗡嗡”聲而搞得煩躁不安,這時,媽媽會拿來一把蒲扇,幫你驅趕蚊子,讓你安然入睡,自己卻被汗水浸透了衣衫;在我們剛學走路時,在身後扶着你的總是母親,你的每一次摔倒都牽動着母親的心,但她仍要作出堅強,對你說,寶貝,沒關係,摔倒了爬起來,繼續往前走…… 

這些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母愛就是這樣,沒有壯舉,只有生活的點點滴滴。 

母愛,似一縷春風,帶來一份溫馨,一份感動,值得我們永遠珍藏在心!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一縷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一縷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