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正在進行單元測試,突然,一道題將我“攔”住了,我心裡先是一愣,然後慢慢的開始琢磨這道題,可是我將腦子裡所有的知識“搜”索一遍后,卻仍一無所獲。

  正當我苦惱的時候,一個念頭在我眼前閃過:去看看你同桌李志強的吧,這個題他肯定會,要不然就與100分擦肩而過了。對呀,這個主意好。可正當我要去看同桌的答案時,另一念頭又在我面前閃過:不要去抄,這是撒謊,即使不會也不能去抄襲別人的,這樣拿了100分也不光彩。因為答案不是你自己寫的,而是抄襲來的,這樣做不好。我心裡暗暗想到:對,不能抄襲,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自己做。於是,我又在茫茫腦海中繼續前進,去尋找正確答案。正當我絞盡腦汁着正確答案時,老師突然告訴我們:“同學們快兒點寫,快兒點寫,還有最後10分鐘。”還有10分鐘,天哪,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因為我對這個題仍然沒有一點頭緒。

  就在這時,剛才那個念頭又蹦了出來,不過這次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兩個小天使,一個身穿白衣服,一個穿黑衣服。黑衣服的說道:“就幾分鐘了,再不看你同桌的,可真就要與100分擦肩而過了。”白衣服的反駁道:“不行,要是考100分這麼容易,那人人都能考100分了,這次就算個教訓,下次再努力,爭取得個100分。”黑衣服又說:“不行,看一眼有怎麼了,得99分,也太冤了吧!”“好啦!別吵了,讓我想想。”他們倆的話都在理,我到底該選誰呢?我猶豫不決,最後做出了一個選擇:不抄。隨後,我似乎看見了答案,又似乎沒看見。“時間到了,收。”過了幾天,發下試卷,我一看:99分,但我心裡卻很高興,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另一半自己。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的臉頓時像綻放的菊花:“孩子,你長大了,我們全家為你高興!繼續加油!”

  在茫茫月夜,我要做最明亮的星星,成功;我要摘一顆最絢麗的星星送給自己,純潔;我要打開最珍貴的月亮,誠實。戰勝自己就是生命中最閃亮的光點,相信自己。

  六年級:胡曦冉

您正在瀏覽: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