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人,是最能給我力量的人。成功是,家人為我高興的情景,令我難忘。 

  有一次,我在學科競賽中獲得特等獎。回到家裡,家人高興極了。瞧,媽媽已經開始炒起了我愛吃的菜。鍋里油濺起的聲音似乎不能表達出媽媽的喜悅之情。媽媽的臉紅紅的,好像一下子年輕了好幾歲似的,無意間,我發現媽媽的額頭又添加了幾道皺紋,不禁有些心酸。 

  “開飯了!”廚房裡走出端着菜肴的媽媽。奶奶從冰箱里拿出幾瓶大號的雪碧,把每個人的杯子倒滿,率先舉杯:“讓我們為可愛的小菲兒奪得比賽的勝利而慶賀!”於是,大家便鼓起了掌,連一向不愛說話的爺爺也有一些激動,“凌菲啊,今天取得了好成績,可不能驕傲啊!下次還要繼續努力!”說完,還孩子般的向我眨了眨眼睛。“好!”我響亮地回答。 

  這時候,從書房裡走出“書蟲”哥哥,只見他來了一個360度的大轉身,從背後變出幾束鮮花,家人驚呼一聲。只見他很有風度地鞠躬,說:“剛剛是我最近學的 

  魔術,在妹妹的成功之際,為大家獻上。”哦,原來是演出啊! 

  這時,電話鈴聲響了,是爸爸打來的,“今天凌菲得特等獎,我在柳州,我要送個禮物給她。”我想,到底是什麼禮物呢?這麼神秘?我正想着,爸爸突然出現在家門口,我驚訝極了,原來這就是禮物啊!“恭喜你哦!”爸爸祝賀我。這個晚上,我們沉浸在歡樂之中。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明白:家人在成功時的祝賀,不是別的,就是一次次漫過心底的親情啊!

您正在瀏覽: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