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柳江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柳江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奔騰不息的長江,看過氣勢澎湃的黃河,望過神奇美麗的京杭大運河,可我偏偏忘不了我們家鄉的柳江河。

  早晨,太陽緩緩的從地平線上升起,陽光灑落在江面上,使江面波光粼粼,她就像一條美麗的絲帶把柳州一分為二,小鳥在天上鳴叫着,似乎要打破這份寧靜,老人們早早起床出來沿着柳江河散步,靜靜的欣賞着如詩如畫的美景。

  中午,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岸邊的小草給大地鋪上了綠地毯,那鬱鬱蔥蔥的柳樹整整齊齊的排列在了在一起,它們的枝條垂落着。一陣微風吹過,枝條像柳樹姑娘的頭髮微微飄起,這時,河水清澈透明,一眼望下去,能看到很深的地方。

  晚上,夜色籠罩着城市,皎潔的月光照亮了大地,城市的燈火紛紛亮起,人造瀑布變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從山上流瀉下來,清澈的河水把山裝飾的異常美麗,城市的燈火映照到了江面上,和月光一起,使柳江河看起來五彩斑斕就像一座水下城市。

  這就是美麗的柳江河,如果你有時間,就來這裡參觀吧。

  廣西柳州柳鐵三小五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柳江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柳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