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剛過,隨着冷空氣的來臨,氣溫下降了好幾度。這天,我和爸爸去姑姑家拜年。回來的路上,風漸漸的大起來,一陣陣的冷風往我的脖子里鑽。我縮了縮脖子,雙手抱緊了在騎車的爸爸。

  突然,自行車停了下來,我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爸爸便脫下了他身上那件寬大的棉襖披在了我身上。衣服上帶着爸爸的煙草味和暖暖的體溫,真暖和!我抬頭看着爸爸問:“爸爸,你把衣服給了我,你不冷嗎?”爸爸重新騎上了車,一邊騎一邊說:“爸爸騎車熱得很,不冷,你把衣服裹緊了。”

  這時,不知不覺天空中飄起了小雨,冷風帶着小雨吹在我的臉上,我問爸爸:“你冷嗎?”爸爸說:“沒關係,反正一會就到家了,你自己把衣服裹緊了,不要被雨淋到了。”我把臉埋進了爸爸的衣服里,爸爸腳下的自行車騎得越快了

  終於到家了,我看到了爸爸一臉點雨水趕緊幫爸爸拿了條毛巾,可爸爸還沒擦完便聽見爸爸阿嚏一聲,媽媽在一旁說道:“你怎麼就穿了正么點衣服,不感冒才怪了。”我在一旁小聲地說:“爸爸他是把衣服給了我才感冒了。”爸爸在一旁一直說沒事沒事。我的眼睛濕潤了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爸爸的愛總是無聲又細心的他用他寬大的肩膀替我遮風擋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