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各不相同。母愛像溫暖的太陽,給人以幸福、暖洋洋的感覺。但我更加欣賞父愛,他看似冷酷,卻也包含着濃濃的深情。寫到這兒,我的思緒不由地飄到那一天......

  那一天,天陰沉沉的,我的心也陰沉沉的。因為這次數學測驗我考得很差,我帶着既難過又害怕被爸爸罵的心情回到了家。

  回到家一陣后,突然,耳邊想起了一聲短信鈴聲。是不是考試成績來了?慘了,要被爸爸罵了。我想到爸爸平時對我的學習很嚴格,不禁后怕起來。

  果然爸爸看完了短信,然後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嚴肅地說:“兒子,把你的數學試卷拿來。”他生氣地關掉了短信。

  我無奈地拿出試卷,低着頭把它交給了爸爸。“諾,我的試卷。”我小聲地對爸爸說,聲音輕得不能再輕了。

  爸爸一把接過試卷,掃了一遍錯誤的題目。雙眼憤怒地望着分數,接着生氣地把試卷一把扔到桌上。

  “這次怎麼考得這麼差?你看看,你看看你錯的題,有哪一道你不會做?”爸爸大聲地說。

  我被嚇得渾身起雞皮疙瘩,委屈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掉了下來。

  “你以為我想錯啊?”我又不是考得最差的。“我一邊流着淚爭辯,一邊把剛才被扔在桌上的試卷放回書包。

  “沒考好還不找原因,只會和爸爸頂嘴,你難道沒長心的嗎?”爸爸嚴厲的聲音直插我的胸膛。

  我再也經受不住了,衝出客廳,跑回我的房間,把門一甩,並“咔”地鎖上門。我爬上床,躲在被窩裡失聲痛哭起來。這一刻,在微弱的月光下,四周十分安靜,只剩我一人在默默哭泣。

  不知哭了多久,我累了,也漸漸停止了哭泣。我躺在床上回想剛才的做法,我這麼大聲頂撞父親,是對的嗎?爸爸媽媽每天在飯店裡忙裡忙外,為了我昂貴的學費,我這樣做會不會傷他的心呢?就在這時,我彷彿看見爸爸穿着工作服,冒着巨大的油煙做菜賺錢的樣子,心裡十分慚愧,我應該去跟爸爸道歉的。

  就在這時,突然想起了一陣敲門聲。

  “兒子,在嗎?”是爸爸的聲音,而且十分的親切。

  “在啊!”我收拾好被子,向門口走去。

  “剛剛那件事爸爸不對,不應該那麼凶對你。爸爸跟你道歉。”爸爸按了兩下門把手。

  我的淚忍不住又流了下來,我打開門。看到爸爸,疲憊的臉上皺紋彷彿又多了幾條,頭髮也白了許多。

  我一把抱住爸爸,說,:“爸爸,對不起。剛才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不應該和你頂嘴。你也是為了我好,我知道錯了。”

  “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爸爸只是希望你學習的時候能再細心一點,好嗎?”爸爸把我報了起來,吻了一下我的額頭。聽了爸爸的話,我點着頭破涕為笑。

  爸爸的愛就是這樣,儘管嚴厲但都是為了我好。爸爸的愛,我懂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