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江遊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江遊記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柳江遊記 

  ——記小記者柳江之旅 

  暑假裡,我們小記者站組織了一次柳江之旅大型露營活動。 

  從成都到柳江要開三四個小時的車,來到柳江已經是傍晚了,來不及欣賞柳江秀麗的風景。大家都紛紛把帳篷拿到一座石拱橋上,開始支帳篷,建立我們的宿營地。所有的帳篷一支好,那真是相當的壯觀啊!大的小的、高的矮的、圓的方的,什麼樣兒的都有,最大的帳篷就要數賴站長那個兩室一廳帳篷啦。夜晚,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雨,聽着滴滴答答的雨聲,枕着嘩嘩的流水聲,我們很快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上午,我們在黃爸的帶領下我們遊覽了整個柳江,在細細雨絲和薄薄輕霧的籠罩下,整個柳江古鎮霧蒙蒙的,好像蒙上了一層面紗,感覺多了一些神秘感走在綿綿細雨之中,我看見:江水清澈見底,嘩嘩的流水被石頭一擋,泛起了一陣陣的水花,鋪滿青石板的街道上,滿眼都是掛着招牌木頭搭建的店鋪,在這兒的古鎮里,即使雨天也是一番熱鬧的景象,大街小巷上到處都是此起彼伏的叫賣聲…… 

  回到營地,我們開始了這次柳江的主要活動——包餃子比賽,我們分為8個小組進行比賽。我們組在比賽開始前“搶先”和面,結果犯了規,被罰了五分鐘。平時五分鐘過得很快,現在怎麼等了這麼?時間一到,我們立刻開始動手,我們把麵粉分成四團(因為每個小組是四個人)開始和面,面揉好以後,我們便分工合作,賴羽綸做麵糰,鄧淦引擀麵,我和高纖雲包餃子,合作的效率就是高,不一會兒,我們組便第一個包完了餃子,大家的手上,臉上,頭上也沾滿了麵粉…… 

  陸陸續續,大家都包完了,我們來參觀一下吧:有大的、有小的;有胖的,有瘦的;有像餃子的,有像包子的,還有的像燒賣的……八組還包了一個巨型餃子,“江湖”人稱“餃子王”,這個餃子王足有其他餃子的幾十多倍,到了評獎的的時候了,“第三名第七組,第二名……第一名……”,我的眼睛緊盯着黃爸手上的名單紙,心裡“撲通、撲通”直跳,“第一名……(黃爸故意買了個關子,可急死我了)第五組!”“耶!”我們組的隊員都歡呼起來,我們領到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獎品——一個飛鏢…… 

  晚飯時間到了,可以品嘗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了,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廚房幫忙,因為時間久了,餃子都粘在一起了,我們“營救”出了幾個餃子后,其它的實在弄不下來了,沒辦法,在另一個爸爸的張羅下,我們把美味的“餃子”做成了可愛的餅餅,這應該是我吃過的最特別的“餃子”了吧,品嘗着自己做的餃子覺得好有成就感哦!呵呵!^_^ 

  晚上,我們開始了熱鬧的晚會,一個個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我表演的是蘇軾的詞《念奴嬌》;還有小朋友演唱歌曲《快樂寶貝》的;高纖雲演唱了一首《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主題曲《別看我只是一隻羊》高爸還在後面伴舞,高叔叔把“羊”(羊當然要打引號,高爸模仿的根本就不是羊,而是牛)模仿得“像模像樣”,立刻成為了這個晚上我們最喜歡的“明星爸爸”;易站長和一個小朋友的模特走秀受到我們大家的喜愛,易站讓我們所有人都上台走了模特兒秀;李校長的一首歌把晚會帶到了高潮,一首歌下來已經捧滿了我們送的野花;(沒有準備鮮花,只好采了點兒野花送上去);晚會在歡快的兔子舞中結束了……這次晚會我們可真是Happy夠了! 

  第三天上午,太陽重新射出毒辣的光芒,我們來到江里打起了水戰,呼喊聲,歡笑聲,剎間布滿了整個柳江…… 

  下午我們便出發去眉山和那裡的小記者結對子,一起再次表演了文藝節目。結完對子,我們整個活動就結束了。累了,一上車我就睡著了,到家了都不知道…… 

  這次快樂而有意義的活動帶給了我很多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快樂的柳江露營!

您正在瀏覽: 柳江遊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江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