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柳葉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柳葉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濱湖小學三(1)班劉一諾 

  星期天,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爸爸媽媽帶我去柳葉湖玩兒。 

  快到柳葉湖時,一副巨大的廣告牌迎面撲來,上面寫着“柳葉湖歡迎您”。我興奮地跳下爸爸的電動車,飛快地跑到了柳葉湖邊。只見湖水清澈碧綠,陽光投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同仙境一般。湖邊垂柳依依,微風吹起,柳條兒翩翩起舞,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湖的形狀是柳葉形的,像一片大大的柳葉在湖中漂浮。咦,湖上怎麼漂着幾個月亮?哦,原來是遊船呀!有一些人悠閑地坐在船上,欣賞着柳葉湖秀麗的風景。我和爸爸媽媽租船來到了湖中心的小島上,島上有餐館,餐館周圍有一些青翠的竹子和高大的樹木。樹和樹之間還有用繩子系著的睡籃,躺上去很舒服。 

  游完小島,我們又乘船回到了岸邊。沿着一條長長的走廊漫步,我聽到了熱鬧的聲音從前面傳來。我往前一望,原來有很多人在玩色彩鮮艷的健身器材,有鞦韆、蹺蹺板、雙杠等。這可是我最愛玩的地方呀!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柳葉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柳葉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柳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