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廈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廈門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是廈門。廈門有許許多多的建築物,旅遊景點,美食。比如美麗的白鷺粥,那裡風景優美。早晨,能欣賞到陽光照耀下的白鷺洲里的雕塑,傍晚,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音樂噴泉。廈門的環島路,像一條條綵帶,道路的兩旁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海灘上有揀不完的美麗的貝殼,還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廈門鼓浪嶼,早晨,可以享受出名的魚丸,春卷等美食。

    夜幕降臨,鼓浪嶼就更美了,編程了燈的海洋,樹上好像結滿了許許多多閃閃發光的果實。廈門有許多大橋,海倉大橋,早晨,就像一條衝破雲霧的巨龍,晚上,就更加美麗,橋上,橋面,橋旁,欄杆都好像掛着許多燈。新建的集美大橋,晚上,一排排燈很有次序的亮着,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廈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