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一個寒冷冬天的下午,我和隔壁的小夥伴彤彤玩的時候,突然下起了雪,真是‘大雪紛飛’呀!我和彤彤連忙跑回了家。我的眼珠子一轉,扭過臉對着彤彤的耳朵說:‘我們不如玩打雪仗吧!’彤彤不願意,她說如果玩打雪仗的話,她的媽媽就會打她的。我不聽,我說彤彤是一個嬌小姐,彤彤氣哭了。我還大聲說:‘哭,哭,你就只道哭!你以為哭能解決事啊?’彤彤把臉埋進衣服里,邊哭邊跑回了家。

  我說:‘有什麼了不起的!哼,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理她了!’我雖然口頭上這麼說,但是心裏面卻不是那樣想的,怎麼辦呢?去不去跟她道歉呢?還是去吧!要不是,她又不理我了。

  我到了她家,就聽見了哭聲。我來到裡屋,對彤彤說:‘對……對……不……起……我剛才不應該罵你!請你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啊?“我面赤耳紅地對彤彤說,彤彤抹抹眼淚說:‘沒關係啦!’她說完就笑了起來,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我和彤彤之間的事、矛盾就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呀,我最要好的好朋友就是彤彤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