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複製以下內容,以防內容丟失: 

  -------------------------------------------------------------------------------- 

  我的校園雖然沒有泰山宏偉,沒有黃河宏美,但我非常愛它。下面讓我介紹我的校園吧.  

  進入校園往左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花園,花園周圍種着幾棵小樹,好像是衛兵守護着自己的王國,不讓敵人入侵。花園裡有一個水池,水池當噴泉噴水時,水好像斷了珠子的線落入水中。夜暮初垂,明月東升,微風拂面,池水蕩漾。這時的景色就更美了。星星好像剛出生的孩子,眨着眼睛,端詳萬物。星星映在水上。好像銀蛇在遊動。這美麗的景色好像雕塑家巧奪天工的手藝細心雕刻出來的。 池岸上盛開着奼紫嫣紅的花,有紅、有粉、有白的。紅的嬌艷,粉的柔弱,白的樸素。真是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有姿態,我也彷彿置身於美的旋律。 叫教學樓后,有一棵大樹。它好像想上課但它太大了。鑽不進來,只能側耳旁聽。 啊,我愛這充滿生機的地方,因為它給了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指導老師;段永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