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家住在美麗的海濱城市秦皇島。這裡周圍都是大海,沙灘上留着每個遊客的腳印,大海里留着每個遊客的歡樂。來過這裡的人們都知道,這裡風景優美,十分迷人,到了這裡,就再也不想走了。好了,如果聽完我的簡介,你覺得很美的話,就來我的家鄉作客吧!  

  首先我給你們介紹一個新地方——金龍溫泉度假村,這裡山清水秀,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有躺着沐浴的地方,躺上去,像大雨從天上淋下來;有游泳池,可以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還有按摩椅,游累了,可以躺在上面休息。如果要是去外面游泳,你身邊全都是小魚,周圍都是高山,就像是在畫中游。  

  如果不想游泳,那就洗個澡,穿好衣服,咱們去爬山。這裡有長壽山、角山、聯峰山、祖山等許多山,相信你一定喜歡。  

  好了,我介紹了兩個地方了,可秦皇島不只有兩個旅遊地方,其餘的明天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