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福州位於東海之濱,又叫“有福之地”。我們福州四季如春,瓜果飄香,物產豐富。我們福州特產是魚丸,它的味道可口,非常好吃。我非常喜愛我的家鄉。我住在倉山區,又稱“台南明珠”。我們福州最美麗的風景區就數鼓山了。它不像武夷山那樣壯麗,也不像黃山那樣陡峭,但是非常美麗、秀美。福州最美麗的街道就是步行街了。街道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還有許多新建的高樓大廈。福州有個小小的島,它就是“中洲島”。“中洲島”是不夜城,到了夜晚,島上人來人往、燈火通明,熱鬧非凡。福州最着名的兩座大橋就是解放大橋和三縣洲大橋,它們對促進倉山區和台江區的文化交流起到很大的作用。福州有許多名勝古迹和許多新建的高樓大廈、立交橋,站在高處一看,到處是綠樹,到處是現代化建築。

  每當夜幕降臨時,萬盞燈火大放光明,街道上的汽車一輛接着一輛,像一條發光的長龍,一座座高樓大廈嵌着像寶石一樣的五顏六色的燈,這五彩繽紛的燈光倒映在閩江水裡,構成了一幅美妙的圖案。

  福州真美,我們愛福州!我們愛這座省會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福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