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甘的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甘的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殊途同歸的我們,到底有什麼錯?

  開在春天的花朵,在明媚的陽光下提早凋零。正如相遇的美麗,盈滿着單純的愛慕和不知所措的感情。

  兩張羞澀的臉龐,泛着迷茫的紅光,正如夏雨般的空靈,不敢說“愛”,恐懼步步逼近。

  我不懂,也許友情被俗世曲解的面目全非,卻找不到真正的寄託。

  我不懂,家長、老師的反對,怎麼成為我們之間不堪的一幕幕。

  我不懂,兩個天真爛漫的孩子的心裡到底該怎麼回到“一生一世有你”。

  想那“萬物興歇皆自然”,“可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是我該退出這份充滿純潔的愛意,還是世界擺脫這種不必要的懷疑?美麗的錯誤在舞台上跳着圓舞曲,舞姿迸發激昂,腳步卻沉重。既然選擇了,又怎麼後悔?既然學會了承擔,又怎麼能因別人的猜疑而捨棄?

  丟棄“錯誤”?有時是那麼的不舍,留連的青春,是該忘卻那所有的曾經,回首那陷進去的一切。心又怎麼能回歸自我,奈何!奈何!奈何不了眾人對我的眼神和自身所犯下的罪惡。

  那曾經的甜蜜與柔情,但願在天涯之邊可以遺失;斷弦的琴,我像螢火蟲般沒有目的。

  丟棄吧,錯誤的選擇只會讓自己自食其果,即使有美輪美奐的結果,也不能讓自己在他人的議論聲中長大,這樣的歷程太苦,太累,身心俱憊……

  依然是兩張陽光的臉龐,依然是兩顆羞澀的心,卻在擦肩而過時形同陌路……

您正在瀏覽: 不甘的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甘的錯 暫無評論